這次來沖繩最驕傲的一件事情就是住到了這一間最物美價廉的民宿

beach side condominium okinawa http://www.sunnys-stay.jp/

我雖然是在agoda訂的 但是看了他們照片我還是很懷疑~~

雙人房一晚只要2000出台幣  真的像照片那樣是個套房 有廚房 還有海景??

不管啦~~~先訂再說   反正~~~便宜囉!!!

結果~~~天啊~~~~我的老天爺!!!

這是目前我覺得最童叟無欺的民宿了!!!  網站上的照片不是"僅供參考"  照片是真的!!! 是真的!!!! 

我一進房間就開始大叫:是真的 是真的!!!

所有設備都很新 大冰箱(很冰 啤酒一下就結凍了) 微波爐 櫥子裡甚至有杯碗盤  電鍋 熱水瓶可以吃泡麵 還有爐子讓你開伙

最棒的是有洗衣機跟烘衣機  雖然我衣服都帶夠了 但是不用白不用 第二天晚上就把衣服洗乾淨 

還附有洗衣粉呢 有沒有那麼"大心"啊~~

IMG_5225IMG_5227IMG_5226IMG_5228

唯一缺點就是~~~浴室小的可憐  可以跟我去倫敦時的青年旅館比了

大約一個人的空間 動作稍大就會碰到牆壁

更妙的是  旁邊是廁所 雖說是隔開 但是~中間是用透明壓克力板隔的 這~~有隔跟沒隔似乎沒兩樣 ??

IMG_5231IMG_5230

也許是要補償住客浴室太小的心態吧  在陽台竟然出現了一個兩人大小的按摩浴缸!!!!!!! 太妙了吧!!!

我沒下去泡澡啦 除了我以外的一干人等都下去享受一下了!!!

IMG_5232IMG_5229

第二天一大早 又給我另一個大驚喜!!!!  超無敵海景啊~~~~

天啊~~~我不用花五星級度假村的錢就可以享受這般無底美景

而且就跟渡假村一樣 可以下去跑步散步玩水玩沙灘!!! 這也~~~太棒了吧!!!!

這一間民宿~~~大推~~~~~

下次我還要來住他個半個月!!!

IMG_5234

IMG_5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