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一個離我們好近的大都市

還沒拜訪他之前都覺得首爾就是大家口耳相傳的保養品天堂

但是~~對我而言

首爾是一個買歐美服飾+飾品的快樂天堂!!!

我最愛的品牌 ZARA, H & M, MANGO, Forever21......我都可以一次買到爽!!!

其餘~~我只能說~~就是台北市啊!!

跟世界上的大都市都差不多~~

你可以坐著捷運到很多景點,你也可以去一些當地人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但是卻是觀光客口中的"景點"!!!

這一次我安排5天(很一般的天數~但是我後來覺得~~好像太多了,因為我只想買東西而已~哈哈哈)

D1: 桃園機場--首爾機場--坐公車6311到下榻民宿(住韓屋喔)--仁寺洞--東大門(因為大家都說要晚上去才熱鬧)

D2: 景福宮--明洞逛到爆!!!

D3:繼續逛明洞(你就知道有多好逛)--明洞樂天百貨--明洞汗蒸幕

D4:韓屋村--梨花女子大學--東大門

D5:首爾塔--戲劇村--回家

在韓國的寒流天氣裡~我依然奮戰不懈的逛街

因為~~明洞真的太好買啦!!!!

雖然受了很多韓國人自大民族性的鳥氣

但是~~我下次還是會想去首爾~~因為~~明洞的特價期間,東西真的太好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