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美國讀書的時候運用假期開始了背包客旅行之後

就嘗到YH的種種好處

但是也因為時光的流逝~~年紀的增長

有一些學生證件我已經不能辦了

或是YH要求的年紀我也超過了(不能再講了~~再講就透露出大嬸我的年紀啦!!)

所以我漸漸的不一定要訂國際認證的YH

就是常常有這種圖案標示的

 12109-1  

如果你跟我一樣還很年輕~~

我的意思是UNDER 35歲~的~~還是可以去住喔

因為多半他們都位在交通方便的地方 這對我們背包客來說很重要

還有裡面的旅遊資訊也會比較豐富完整喔!!

當然~~安全考量也是一定要有的啊!!!

所以我通常都會訂FEMALE DORM的床

一來比較安全 二來還是比較安全啦!!!

這一趟到倫敦來   當然也要住青年旅館啊

這一次因為時間待得較久  所以想多住住看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訂了兩間  兩間離地鐵站都很近

第一間是這一間 我是晚上到倫敦的 到這裡已經是晚上快要十點

樓下是BAR~~對面也是BAR~~

又是禮拜五晚上 所以~可想而知的吵了!!

裡面就是這樣 我住六人房(FEMALE)

上面那一床就是我的位置喔  這種床比木床好的好處是下面有放行李的空間  而且有locker 不錯!! 很貼心的設計

適合我們這種一向不愛找夥伴而獨來獨往的背包客

IMG_2128

 

這個是在房間裡的浴室 很多青年旅館都會有小浴室跟小洗手台在房間裡

好處是方便 但是也有一大壞處就是很吵!!!

因為大家時間都不一樣 尤其是老外 很喜歡很晚回來  那不打緊  反正他洗洗手就睡覺了

但是~~他們會早起洗澡洗頭 那就會很吵了~~

這個浴室超小 連我這個size都很不好轉身 水也很小 水也不熱(因為當天零下1度)

還好我是軍人出身 啥戰鬥澡沒洗過??? 就這樣將就吧!!!

對了~~這也是當背包客要克服的另一個難題  就是洗澡問題喔!!! 

如果在家習慣洗貴妃浴的人  還是建議你去住飯店比較好!!

IMG_2129  

我訂的這一間很便宜 不到1100台幣 重點是含早餐!!!  在歐洲吃早餐很貴的啊~~~

隨隨便便到店裡吃個早餐都要3或4歐以上!!!

吃個經濟的早餐嘛~~~那就去買個麵包1歐+一杯咖啡1歐 還是得要2歐啊!!

隔天早上到了一樓 已經看不到昨晚check in酒吧裡的一堆酒客(還好也沒看到宿醉回不了家的)

到了早餐區 看了一下早餐  有點小失望  但是總比沒有好 (我對吃東西是真的很好打發的~~如果你嘴很刁~~建議你還是去住飯店吧!!)

IMG_2133

看的出來旁邊是酒吧吧檯吧~~所以可想而知~~我昨天怎麼入睡的了!! (還好有時差又很累所以睡得著)

標準應是酒吧~~晚上很多人在這裡喝酒聊天~~生意不錯!!

IMG_2132

這就是我的早餐~~我就說嘛~~我是很好打發的!!!  

但是沒關係 只要讓我可以把保溫壺灌滿熱咖啡就好!!!

只要~~我的保溫瓶可以裝滿熱呼呼的咖啡   讓我在天寒地凍的倫敦街頭不被冷死就阿彌陀佛啦!!!

IMG_2131  

吃完早餐 把保溫瓶裝滿咖啡 就可以出門去

讓大家看看這間具有標準充滿歐式都鐸式風格的青年旅館的廬山真面目吧!!

這種都鐸式建築通常在鄉村比較看的到(我到莎士比亞的出生地就到處都是這種風格的建築)

所以這一間青年旅館在倫敦市區還保有這樣15,16世紀的建築還算挺特殊的~~

IMG_2135

很清楚可以看到一樓就是酒吧 房間就在二樓跟三樓 木頭建築 可以想知我晚上的遭遇啊~~

IMG_2136  

繼瘋狂周末夜後的寧靜清晨街頭   看的出來風蕭蕭兮嗎???

IMG_2137  

看了這一間感覺挺不錯的嗎??? 

是低~~~我還去體驗了另外一家青年旅館

請看"這是一定要的之青年旅館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