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是哪個時間點

我會想到要去這個大家以為"會很恐怖很落後"的地方

我想~~它之所以讓人覺得不安全(尤其是一個女生自己去)

是因為還停留在"異域"那部電影或是"異域"這個與戰爭息息相關的名詞吧

這~~~就是我堅持要去旅行的原因之一啦

每個地方一定不是我們想的那樣"絕對"

清邁~~~我決定去看看你的廬山真面目啦!!!

這一次安排半個月的時間~~除了泰國北部以外~~也會去曼谷"血拼"一番喔

話說我的機票真難買  又要省錢 又要去曼谷待五天血拼 所以沒有買華航的機票

又因為決定的晚,所以先買到轉香港到曼谷的機票

再買了曼谷飛清邁的便宜機票~~對啦~~就是Air Asia

一大早我就得去坐統聯到桃園機場啦(對~~~請對十~~中原標準時間上午4:10整 )

IMG_3313

其實~~~第一航廈越來越漂亮啦!!!

別再抱怨啦!!! 你去看看倫敦希斯洛機場~~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台灣~~很不錯啦!!!! 別老愛大自己嘴巴 眼睛只看外面 人家爛的要死也說人家好??  這不就變成崇洋媚外了??

IMG_3320

這次超~~~~級幸運!!!  做短程到香港也有影音設備可以享受!!!

但是請問一下~~一個半小時~~我連齣電影都看不完耶!!! 這樣我下飛機會很飲恨耶!!!

果然~~~賽德克下集沒看完!!! ><"

IMG_3322

真的賺到!!!! 除了做到有影音設備的大飛機,我的座位還如此寬廣~~

心理殘念: 如果我每次去歐洲旅行也有這樣的待遇~~那不是就真的太美好了!!!

IMG_3323

港龍航空~~~我真的要你一個讚!!!!

短程的餐都那麼不錯耶!!!!

IMG_3325

香港機場到囉~~~等轉機的時間~~你猜猜我在幹嘛???

IMG_3327

我在~~~啃著蝦味先邊上網改我的研討會論文給指導教授修改

我的免稅店~~~~(哀嚎)

好吧!!! 至少我把研討會的事情搞定!!! 可以安安心心去玩耍!!!

免稅店~~~等我回來!!!

上了飛機~~天啊~~港龍你真好!!! 依然有影音設備

IMG_3333 IMG_3336

餐點也很不錯!!!! 再給你一個讚!!!!!

IMG_3338

快降落啦!!

天氣真好 萬里晴空 曼谷~~我來囉!!!

IMG_3341

一下飛機

因為我的轉機時間有三個小時

所以一點也不浪費 馬上出境 找到寄放行李的地方

作地鐵到市中心晃晃再回來

IMG_3347

曼谷新機場地鐵站  很好找

IMG_3348

 

因為是新蓋的 所以很乾淨 大家幾乎都是坐地鐵近市區 幾乎都是觀光客

IMG_3353

IMG_3354

地鐵購票的投幣機

 IMG_3355

我逛得太開心了 而且又迷路

所以索性坐計程車回機場 準備去搭往清邁的飛機啦

我大約只花半小時就到機場了(就台北到桃園機場的距離)  花費也沒我想像的多  最後大約300多泰銖

趕上飛機是最重要的啦!!!!

 IMG_3363

第一次坐傳說中的Air Asia

果然~~~位置不是很大!!! 放個包包就沒啥空間放腳了

還好本人腳很短~~哈哈

 而且座位還是PU皮椅!!! 

 IMG_3366 IMG_3367  

到清邁囉~~~

第一間背包客民宿  600泰銖一個晚上  包早餐喔 外面還有游泳池 (第二天的行程會有照片)

很大一間!!! 嚇到我了  也太物超所值了吧

IMG_3369 IMG_3370 IMG_3371

搞定住的地分之後

當然~~要出去晃一下 搞清楚地緣位置囉!!!

因為很晚了 很多店家都關門了

坐Air Asia我沒有買餐  所以飢腸轆轆的我  趕快找東西吃

YAYAYAYA!!!!  我最愛的泰式河粉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會吃!! 我吃了兩碗

但是真的好~~~滿足喔!!!!!

IMG_3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